close



html模版郭德綱收歐弟為徒 賈乃亮告白:信是偶像
本周,面對全新的遊戲任務,首次分組行動的“東歐boys”徹底解放天性,為“通關”花招頻出。


?a href="http://allen.netvp.imadmin.net/">王智明吕藠蕵酚?由東方衛視和元純傳媒聯手打造的《花樣男團》將於今晚20:30在東方衛視迎來第三期。面對全新的遊戲任務,首次分組行動的“東歐boys”徹底解放天性,為“通關”花招頻出。而在上周因為“吃飯危機”直言“放棄”的郭德綱[微博],卻在這一期與搭檔歐弟[微博]蹲在街頭吃炒面,另一邊陸毅[微博]和金聖柱“偷偷”破壞規則、搭便車到達目的地,賈乃亮[微博]更是被自己的“兒時偶像”信幾度拆臺……三組爆笑搭檔浪跡維也納,郭大爺自信表示:“我們走著幾步說的話,都能剪出一個季呢!”

郭德綱收歐弟為徒

為歐弟排位賜名“歐陽隆基”

在上周六,“顏帝”郭德綱“餓出脾氣”,發飆要“放棄任務”。但根據這期發佈的先導花絮,綱綱已然恢復“口嫌體正直”的特質,一邊拉著搭檔歐弟找公交車站,一邊對著街邊炒面兩眼放光。最終郭德綱和歐弟蹲在維也納街頭吃炒面,標志性的青皮頭,加上渾然天成的大佬氣質,郭老大連“吃”都吃成瞭維也納一道明媚的風景線。

《花樣男團》首播之後,郭德綱在微博上認下瞭賈乃亮這個“開門弟子”,沒想到在錄制過程中,郭大爺早就正式收下瞭歐弟這枚愛徒——不僅“壕氣大發”地許諾:“你要什麼我都給你買!”還直言,“郭麒麟[微博]是你師弟,整個德雲社都罩著你。”隨後,歐弟也在餐館正式奉茶拜師,郭德綱當場玩性大發,賜名歐弟“歐削面”,在正式排完德雲社的弟子輩份後,為歐弟正式賜名“歐陽隆基”,占“隆”字輩。拜師後的歐弟感慨:“我就想成為郭老師這樣一個有能力、有自信、談笑風生看淡人世的人。”而對新徒弟,郭德綱也表示非常滿意:“歐弟很聰明,很勤奮,是個好材料。”

男團集體浪跡維也納

賈乃亮告白信:你是兒時偶像

今晚,“東歐boys”抱團取暖做任務的好日子正式宣告結束!面對第一次完全不同目的地的分組任務,三組男人們始終堅守著“要吃火鍋”的信念,使勁渾身解數,花招頻出。作為團隊中的老么小機靈,萌寵金聖柱帶著陸毅,采用“刷臉”搭便車的“捷徑”,用獨創的“柱式英語”一路俘獲女房東的心。另外兩組則是一路流浪,換乘各種交通工具,真正地做到瞭郭大爺的自信豪言:“我們走這一路說的話,都能剪出一季的節目!”

賈乃亮和信這組搭檔,相處模式則更像“互坑”的老友。雖然賈乃亮被信幾度“拆臺”,但仍“含淚”感嘆:“信,你就是我兒時的偶像!我聽你的歌長大的!”信眼風淡淡一掃,“我們明明是同輩的。”當賈乃亮在公車上不死心繼續“深情告白”:“我覺得跟著你有肉吃,你罩著我,我幫你洗衣王智明 博客服好嗎?”信的回擊更加淡然,“你的工作隻可以洗內褲瞭……”

今晚20:30東方衛視,看《花樣男團》如何用3個G的段子浪跡維也納,看郭德綱和歐弟街邊的亮麗風景線,看信和賈乃亮一路互損互拆“相愛相殺”,看陸毅和大柱子永遠不在一個頻道的對話!爆笑連連,讓你捧腹!

(責編:小桂子)

博客 王智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a294e1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